您好,欢迎来到飞天资源论坛!登录立即注册QQ登录

飞天资源论坛



  • 5024查看
  • 47回复

签到天数: 37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6-3 0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教程发布
教程来源: 个人收藏
教程作者: 那村的人儿
教程格式: 图文教程
版权归属: 村长
下载地址:
PS教程,【那村的人儿教程集锦】 那村的人儿教程.jpgps图片处理教程 ,预览图1

卖了  卖了  便宜大甩卖  47个经典教程 只卖10ZYB 走过路过千万比错过啊.........

评分

参与人数 4资源币 +15 飞天豆 +155 收起 理由
回忆 + 15 飞天资源有你更精彩!
涓涓细流 + 15 + 50 多谢分享,辛苦了!
娜仁花 + 40 多谢分享,辛苦了!
水云禅心 + 50 多谢分享,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飞天资源论坛 -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如有任何问题,请直接到【问题互助 】平台提问,切勿在发布帖提问,因为有时候会看不了那么多回复;
2.论坛压缩包请用WinRAR5.2以上版本解压,本站默认解压密码为 http://feitianwu7.com 或者 feitianwu7.com 复制粘贴时前后不能有空格!
3.您的真诚回复是对楼主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也方便我们了解您所喜欢的资源类型;严禁灌水式的毫无意义的内容,否则直接禁言;
------------------------------------DMCA-版权申明------------------------ 》资源下载链接由会员自发搜集于网络,仅供学习与参考,不得以任何方式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用请联系版权拥者取得商业授权!
》论坛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如有侵犯任何第三方权益,请及时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我们将及时予与删除。

相关帖子

签到天数: 43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6-3 06: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邪乎,先抢个发发再说

评分

参与人数 1飞天豆 +10 收起 理由
老¨三 + 10 很给力!坐沙发者有奖励..........返还10元.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37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06: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学习:
PS教程, IMG_42~1.JPGps图片处理教程 ,预览图3

PS教程, 67-原~1.JPGps图片处理教程 ,预览图4

签到天数: 83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6-3 07: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实用,谢谢老师{:soso_e179:}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6-3 08: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签到天数: 71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6-3 09: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实用,谢谢老师

签到天数: 35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6-3 0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实用,谢谢老师{:soso_e160:}

签到天数: 27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6-3 1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辛苦了,俺就可以偷懒了{:soso_e113:}

签到天数: 25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6-3 1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三分享 辛苦了~~{:soso_e160:}{:soso_e156:}{:soso_e183:}

签到天数: 724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6-3 12: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支持你

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求助
插件安装
失效举报
VIP办理
工作时间:
8:00-24:00

飞天官微客服

手机版| 飞天资源论坛 ( 桂ICP备11007138号|网站地图

桂公网安备 45092102000116号

GMT+8, 2021-7-31 11:07 , Processed in 1.33989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11-2021 飞天资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