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飞天资源论坛!登录立即注册QQ登录

飞天资源论坛



  • 1319查看
  • 5回复

签到天数: 41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2-10-18 16: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然格格 于 2012-10-18 16:16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3飞天豆 +140 收起 理由
鲜鲜 + 50 天天开心!
金麟羽 + 50
蘭馨 + 40 无私奉献,好人一生幸福!

查看全部评分


飞天资源论坛 -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如有任何问题,请直接到【问题互助 】平台提问,切勿在发布帖提问,因为有时候会看不了那么多回复;
2.论坛压缩包请用WinRAR5.2以上版本解压,本站默认解压密码为 http://feitianwu7.com 或者 feitianwu7.com 复制粘贴时前后不能有空格!
3.您的真诚回复是对楼主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也方便我们了解您所喜欢的资源类型;严禁灌水式的毫无意义的内容,否则直接禁言;
------------------------------------DMCA-版权申明------------------------ 》资源下载链接由会员自发搜集于网络,仅供学习与参考,不得以任何方式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用请联系版权拥者取得商业授权!
》论坛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如有侵犯任何第三方权益,请及时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我们将及时予与删除。

相关帖子

签到天数: 41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16: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曲目名称:消失的光年
专辑名称:消失的光年
专辑歌手:大乔小乔  
发行时间:2007年07月12日   

一个有才华的男人,可能精通于某一专攻,也可以触类旁通,皆有染指,大乔显然属于后者。
这个东北人现在住在北京近郊昌平,他把版画画在帆布上,并做些深有所指的玩具布偶;
他平时热爱LOMO,并PS出怪诞的人物特写,他的照片本身就以抓特写见长;他被筝友们传为奇人;他还擅长用诗歌纪录生活——那种深受朦胧诗影响,又把第三代诗歌学到手的折衷诗体。   

小乔在场下非常活跃,俨然活宝,大家退场时都冲她微笑。
躺在白云里睡觉是小姑娘9岁时的理想,她的叔叔会在安静的早晨听钟立风,
而她还抱着她的玩具熊在睡觉。她梦见了白云和风筝,而我们正在忙碌。   

一个30岁的男人乔小刀和一个10岁的女孩乔木楠合作了一个乐队,叫大乔小乔,
他们的一首《消失的光年》风靡整个网络。

2006年第一次看他们演出就印象深刻,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叔叔和侄女的关系。
2007年7月12日,他们的的唱片正式发行,将在北京的星光现场做专辑首发演唱会。

【消失的光年】   
词:蜻蜓   
曲;乔小刀   
演唱:乔木楠   

哀伤的不会忘却,那只是一些片段   
忘却的无法消失,他们躲在树后面   
每个人是每个人的过客,每个人是每个人的思念   
眼中的星辰月光,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寒夜落进秋天,风景依然进来   
相爱沉默不语,凋落一片孤单   

签到天数: 38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2-10-18 16: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3866850573254096977_4:}格格咋自己把沙发抢了

签到天数: 51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2-10-18 16: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听格格宝贝分享的好音乐,俺最近就是愁没有好音乐来

签到天数: 213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2-10-18 18: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听呀,小格格带来的歌让人喜欢{:soso_e191:}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10-18 2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格格,图图漂亮, 歌曲也好听

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求助
插件安装
失效举报
VIP办理
工作时间:
8:00-24:00

飞天官微客服

手机版| 飞天资源论坛 ( 桂ICP备11007138号|网站地图

桂公网安备 45092102000116号

GMT+8, 2021-10-26 21:12 , Processed in 1.23039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11-2021 飞天资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