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飞天资源论坛!登录立即注册QQ登录

飞天资源论坛



  • 4626查看
  • 47回复

签到天数: 103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3-8 07: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八”节,对你家里的女人(母亲,妻子,女儿,或者其他女性亲人)说一句最想说的话……




      今天一大早,我就给妈妈发了一条短信:妈妈,节日快乐!
      其实,老人要的只是一句实实在在的话,就满足了!

       记得以前,我总以为老人不懂这些节日,不会发信息,所以也不会在意信息,直到有一次,妈妈跟我聊天说起,她周围的那些老婆婆每到节日都会互相说,我家谁谁又给我发祝福短信了……,让我想到了妈妈没收到祝福时的落寞,突然才觉得自己没能陪着老人身边,却连这么小的一点都没做到……

      我们很多人网上的朋友都能互相祝福,却往往忽略了身边的人,希望朋友们从今天开始,重视自己身边的人!


                涓涓也在此祝论坛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飞天豆 +50 收起 理由
蘭馨 + 50 节日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签到天数: 320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3-8 07: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本帖最后由 冷墨剑 于 2013-3-8 13:27 编辑

剑想说:尽管一路走来有风有雨,但这风雨更滋润了你的魅力,让爱情融入亲情,相伴永远!

签到天数: 320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3-8 07: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的歌曲。问好涓,并祝坛子里的MM们节日快乐!

点评

同乐!  发表于 2013-3-8 08:23

签到天数: 25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3-8 08: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今天是姐妹们的节日 我要对我老公说“你在外面工作真的很辛苦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不用老惦记我 O(∩_∩)O哈哈~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顺祝飞天的姐妹们节日快乐!{:soso_e163:}{:soso_e177:}

点评

帮姐夫问,干嘛不让老惦记你呀!O(∩_∩)O~  发表于 2013-3-8 08:23

签到天数: 51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8 08: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祝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安康幸福!

签到天数: 51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8 08: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我飞天论坛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开心幸福!

签到天数: 25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3-8 08: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墨剑 发表于 2013-3-8 07:54 三八节,对你家里的女人说一句话 休闲娱乐,预览图1
很美的歌曲。问好涓,并祝坛子里的MM们节日快乐!

{:soso_e177:}剑是模范哈~~{:soso_e179:}撒花~~{:soso_e163:}

签到天数: 71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8 08: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问好坛子里的美女们,问好坛子里的帅哥们,因为你的老婆也要过节气三八节,对你家里的女人说一句话 休闲娱乐,预览图2

签到天数: 71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8 08: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墨剑 发表于 2013-3-8 07:53 三八节,对你家里的女人说一句话 休闲娱乐,预览图3
剑想说:尽管一路走来有风有雨,但这风雨更滋味了你的魅力,让爱情融入亲情,相伴永远! ...

问好,很真挚的话语,祝福幸福三八节,对你家里的女人说一句话 休闲娱乐,预览图4

签到天数: 71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8 08: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歌曲好听,女人花{:soso_e163:}
涓涓姐节日快乐
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soso_e178:}

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求助
插件安装
失效举报
VIP办理
工作时间:
8:00-24:00

飞天官微客服

手机版| 飞天资源论坛 ( 桂ICP备11007138号|网站地图

桂公网安备 45092102000116号

GMT+8, 2021-5-7 21:35 , Processed in 1.17973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11-2021 飞天资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