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飞天资源论坛!登录立即注册QQ登录

飞天资源论坛



逆水行舟 发表于 2012-3-26 04: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集国外精品Lightroom预设,国内外摄影教程,最全PS插件汉化版,PS培训教程,影视后期等精品资源一网打尽,来吧!我们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记忆的渡口/文◇逆水行舟

下一世 我们能在记忆的渡口相遇吗
我将在那里等你
扬起沧桑的面容
没有泪水和笑意
静静的用心衡量和你的距离

下一世 我们能在记忆的渡口相遇吗
我等的不是前世的风雨
不是执着的惦记
是像雪花一样的清纯
悄悄的融化在心里

你应该知道
那是圣洁的殿堂
暖暖的情意已颠沛流离
是否还在期盼聚首的天气

重新捡起一片绿意
呼吸清新的空气
你可曾想起
心与心的灵犀

下一世的渡口
可否会芬芳满地
可否会有你的印记
可否会有鸽哨响起
捡拾起如诗的心绪

下一世的渡口
你可会用深情的双眸
找寻你我曾驻足的枫林
用火红的枫叶
装饰红红的恋曲


评分

参与人数 2资源币 +37 收起 理由
飛天舞 + 20 论坛有你更精彩!
涓涓细流 + 17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竹子1975 发表于 2012-3-26 08: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95:}沙发沙发  俺坐在渡口等俺的舟舟
竹子1975 发表于 2012-3-26 0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世  驻足枫林  等待舟舟{:soso_e197:}
 楼主| 逆水行舟 发表于 2012-3-26 10: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子1975 发表于 2012-3-26 08:26 记忆的渡口【逆水行舟】【原创】 墨香文苑(原创版),预览图1
沙发沙发  俺坐在渡口等俺的舟舟

竹子开心哈,慢慢的等。{:soso_e163:}
 楼主| 逆水行舟 发表于 2012-3-26 10: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子1975 发表于 2012-3-26 08:29 记忆的渡口【逆水行舟】【原创】 墨香文苑(原创版),预览图2
下一世  驻足枫林  等待舟舟

还是,今生,相依相伴吧。{:soso_e178:}
小陌。疏桐 发表于 2012-3-26 1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痴情的守护                     {:soso_e179:}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12-3-26 1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舟舟准备拒绝孟婆汤吗?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12-3-26 13: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准备在渡口那守着!记忆的渡口【逆水行舟】【原创】 墨香文苑(原创版),预览图3
竹子1975 发表于 2012-3-26 2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逆水行舟 发表于 2012-3-26 10:56 记忆的渡口【逆水行舟】【原创】 墨香文苑(原创版),预览图4
竹子开心哈,慢慢的等。

你要快快滴来才对嘛{:soso_e121:}
竹子1975 发表于 2012-3-26 22: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逆水行舟 发表于 2012-3-26 10:57 记忆的渡口【逆水行舟】【原创】 墨香文苑(原创版),预览图5
还是,今生,相依相伴吧。

今生,相伴。{:soso_e113:}

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求助
插件安装
失效举报
VIP办理
工作时间:
8:00-24:00

飞天官方微信

手机版| 飞天资源论坛 ( 桂ICP备11007138号|网站地图

桂公网安备 45092102000116号

GMT+8, 2018-8-15 15:36 , Processed in 1.32622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1-2017 飞天资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