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飞天资源论坛!登录立即注册QQ登录

飞天资源论坛



飛天舞 发表于 2012-3-17 01: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插件发布
插件来源: 个人收藏
适用版本: Photoshop CS
插件大小: 12 .MB
资源作者: 佚名
插件简介: 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
下载地址

集国外精品Lightroom预设,国内外摄影教程,最全PS插件汉化版,PS培训教程,影视后期等精品资源一网打尽,来吧!我们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高清晰裂痕装饰PS笔刷下载
PS笔刷,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 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jpgps笔刷 ,预览图1
PS笔刷,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 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3.jpgps笔刷 ,预览图2
PS笔刷,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 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1.jpgps笔刷 ,预览图3
PS笔刷,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 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6.jpgps笔刷 ,预览图4
PS笔刷,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 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4.jpgps笔刷 ,预览图5

评分

参与人数 5飞天豆 +140 收起 理由
草肃 + 40 精美作品!
阳光静好 + 15 飞天资源有你更精彩!
ジ迷乐ルづ千者 + 5 老大 论坛的解压密码无法解压 可以告诉吗?.
然格格 + 50 可以下载了,谢谢老大
远方大姐 + 30 为什么不能下载啊

查看全部评分


飞天资源论坛 -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如有任何问题,请直接到【问题互助 】平台提问,切勿在发布帖提问,因为有时候会看不了那么多回复;
2.论坛压缩包请用WinRAR5.2以上版本解压,本站默认解压密码为 http://feitianwu7.com 或者 feitianwu7.com 复制粘贴时前后不能有空格!
3.您的真诚回复是对楼主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也方便我们了解您所喜欢的资源类型;严禁灌水式的毫无意义的内容,否则直接禁言;
------------------------------------DMCA-版权申明------------------------ 》资源下载链接由会员自发搜集于网络,仅供学习与参考,不得以任何方式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用请联系版权拥者取得商业授权!
》论坛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如有侵犯任何第三方权益,请及时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我们将及时予与删除。

相关帖子

朵儿 发表于 2012-3-17 07: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谢谢
老¨三 发表于 2012-3-17 09: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密码是我们论坛的网址   明白了!PS笔刷,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 ps笔刷 ,预览图11
风外飞影 发表于 2012-3-17 1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势围观 看起来不错喔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12-3-17 14: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外飞影 发表于 2012-3-17 10:47 PS笔刷,高清晰裂痕装饰笔刷 ps笔刷 ,预览图12
强势围观 看起来不错喔

俺站外面围观{:soso_e120:} ,这在很多论坛是花钱买的呢,太棒了!
McGREDY 发表于 2012-3-17 16: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收藏起来,以后应该能用,感谢楼主。
潇洒随缘 发表于 2012-3-18 09: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0:} 老师辛苦了!
冷云 发表于 2012-3-18 1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的{:soso_e179:}
geniusooxx 发表于 2012-3-21 1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喔~~~~
eqeqeq007 发表于 2012-3-21 1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大···哈哈

点评

哈哈  发表于 2016-9-6 15:33

快速发帖

 懒?不想打字?点击右侧快捷回复(注意:禁止一贴回复两次,否则直接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求助
插件安装
失效举报
VIP办理
工作时间:
8:00-24:00

飞天官方微信

手机版| 飞天资源论坛 ( 桂ICP备11007138号|网站地图

桂公网安备 45092102000116号

GMT+8, 2018-11-19 15:40 , Processed in 1.37017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1-2017 飞天资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