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飞天资源论坛!登录立即注册QQ登录

飞天资源论坛



风,的季节 发表于 2014-3-31 1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集国外精品Lightroom预设,国内外摄影教程,最全PS插件汉化版,PS培训教程,影视后期等精品资源一网打尽,来吧!我们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风,的季节 于 2014-3-31 11:01 编辑

生命,下一站等你
    昨晚做了个梦,梦见自己走进了一个神秘的宫殿,宫殿里头放着一个大方鼎,而方鼎却厚厚的紧锁着,此时,那宫殿的主人对我说,“你确定要打开它吗?它可是你前生的完整封存记忆啊,当你打开后你将会受到红尘煎熬,万劫不复”!听了后我却没有太多的犹豫,毅然的把它打开啦,就在这时,“铃铃铃。。。”手机闹钟响了,天亮了,原来刚才只是做了个梦而已,我摸摸头,努力的回想梦中的场景,那个神秘的宫殿,那个神秘的宫殿主人,还有那个紧锁的大方鼎,我把它打开了,可里面是什么来的?嗨,该死的闹钟,早不响迟不响,扁扁这时就响,这也太巧了吧,哈哈,看来我的运气指数还挺不错的啊,哎,不想啦,不然又进入了迷宫煎熬啦,那只是仅仅一个梦而已罢啦!
《一》人生等待
    雨,哗哗的下着,透过窗口我在等待着,等待着雨停,等待着七彩虹的出现,也许是为了追踪童年时的天真,于走进了浪漫的等待!也许是为了抚平那痛楚的伤口,于是开始了惊心的等待。
    孩提时,总是等待着父母买好吃的东西回来;小学时总是等待着迈进中学的自豪;中学时总是等待着假日的到来;工作时总是等待着下班铃声的响起;用餐打饭时,排队耐心的等待着;出门坐车时等待着班车的驶来、等待着目的地的到达。。。人生处处在等待,等待着机会,等待着缘分,等待着一场聚会,等待着一场暴雨,等待着一次美丽的邂逅,等待着一个美丽的传说!也许,我在等待着落霞的最美,也许,我在等待着下个轮回的神话!
    前生,我是一棵梧桐树,饱经了风吹雨打、冷霜冰冻,就这样孤寂的站立了千年,在耐心的等待里,我走过了落日星辰,寒霜冰雨,我走过了百年孤独,千年惆怅,可我,依然的在等待着你的步伐与注视,只是为了你的注视,我就这样孤寂的站立了千年!清风告诉我,紫白色的苦楝树花从不畏惧风吹雨打,即使坠落了,它也会在耐心的等待着阳光的出现,在阳光里重生!
《二》记忆枷锁
    翻开少年时那曾经的自己,在等待中显得是那样的懵懂,在所有的轮回等待中都一一上上了一把厚厚的枷锁,宫殿的主人说“打开后就别后悔”!最终我选择了打开!眼前呈现了一幅空灵的画面,有很多似曾相识的脸孔,也有很多熟识的老地方,有很多迷迷糊糊地的经历,也有很多凄凄美美的残阳!忽然,画里所有的一切顿时变成了一个急速旋转的火风轮向我头脑飞来!也就这时,头部开始剧痛,我痛苦的挣扎着,呻吟着,直到痛的我的神经都有些麻木时,我努力的走出了那宫殿,逃避了那火风轮,头部才慢慢的好受点!虽然如此,但那种刻骨铭心的的痛楚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神经元神里,时不时的偌隐若现,倍加痛楚!
    从来没有为过去而去追悔什么,可生命中那道道的伤痕裂口,还有那股沉甸甸的爱,我又何以释怀?岁月流年,莫说年少无知,青春懵懂,一切的偶遇相聚或许都是人生路上的一次缘分与美丽的邂逅!好个年少无知,青春作伴,岁月流年,怎一句读了!也许,梦歇息的地方就是躲在那宫殿厚厚枷锁的大方鼎里......
《三》今生守望
    也不知经历多少次的轮回,你依然的在孤寂等待,等待着相逢,等待着传说。
    天际,残阳依旧。清风,拂拂起舞。不经意间却迎来了千年后的今天,你依旧的站在那孤独荒原里,情愁意潇一一饮尽!是谁在歌泣?那摧心断肠的线谱飞越千年痴痴的在寻找着你的踪迹!日落黄昏,天涯独饮,今生守望,岁月老人!走过了春夏秋冬,也走过了花开花落,默默的,痴痴的在守望着,守望着那曾经的彩梦,守望着那曾经的祝福!
    春天了,绿芽新生,万物如新。看着那片片的绿装,你是否依然在守望着那份执着?不为别的,只为等待着你的步伐与注视!小溪含情的从你身旁流过,鸟儿叽叽的歌唱,还有那风儿柔情的诉说,而你还是依然痴痴的,痴痴的不为所动!千年啦,或许你早已习惯了孤独,守望着今生可能最后的这份孤独!
《四》现实独白
    从梦的一开始,命运就已注定了风吹雨打。
    现实的独白中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无力与苍白!我在无休止的上班加班中!我在负荷的工作强度与工作密度中!我在疲惫的生存压力与社会压力中!一切都是那么的困难,艰难、艰难的走着,童年时的梦早已变成一个笑话,现实恐怖的纷争早已把人带到一个空前绝后的麻木、自私、道德遗失的大环境里!茫茫中,我需要点什么?是那守候千年的执着还是那满足欲望的奢侈?人生观总是忽明忽暗,有时甚至找不到方向,红尘浮动,岁月惊风,一浪未伏,一浪又起!生命中,美丽与崇尚热情追求,而困惑与阻碍却令举步难行!有谁能为我点燃那盏孤灯?有谁能与我迈步同前?生命,下一站我等你,等着你的步伐,等着你的注视!
。。。。。。
                                                                      文/阿苏




评分

参与人数 4飞天豆 +180 收起 理由
鲜鲜 + 50 感谢你带来的精彩!
涓涓细流 + 50 感谢你带来的精彩!
贪心的鱼 + 40
石榛子 + 40 飞天资源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清水池2014 发表于 2014-3-31 1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谢谢楼主带来的精彩~支持~
laruy 发表于 2014-3-31 12: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下一站等你 墨香文苑(原创版),预览图1挺好的    慢慢欣赏
 楼主| 风,的季节 发表于 2014-3-31 1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laruy 发表于 2014-3-31 12:00
挺好的    慢慢欣赏

生命,下一站等你 墨香文苑(原创版),预览图2心情~~~~~见笑啦~
 楼主| 风,的季节 发表于 2014-3-31 12: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水池2014 发表于 2014-3-31 11:32
沙发~谢谢楼主带来的精彩~支持~

生命,下一站等你 墨香文苑(原创版),预览图3阳光路上,分享快乐,世界因你我而精彩~~~~~~~~~~
石榛子 发表于 2014-3-31 1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苏  你的精彩不在于  你的文字    而是   

你诠释生命的价值

读你的文字    能体会到人生的艰难   但依旧能看到你

微笑的面对。。。

贪心的鱼 发表于 2014-3-31 1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会写文章的人,欣赏美文来了。
贪心的鱼 发表于 2014-3-31 13: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会写文章的人,欣赏美文来了。
dickruan 发表于 2014-3-31 17: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鲜鲜 发表于 2014-3-31 23: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风,的季节带来精美文字

快速发帖

 懒?不想打字?点击右侧快捷回复(注意:禁止一贴回复两次,否则直接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求助
插件安装
失效举报
VIP办理
工作时间:
8:00-24:00

飞天官方微信

手机版| 飞天资源论坛 ( 桂ICP备11007138号|网站地图

桂公网安备 45092102000116号

GMT+8, 2018-9-21 21:24 , Processed in 1.33598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1-2017 飞天资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