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飞天资源论坛!登录立即注册QQ登录

飞天资源论坛



  • 1783查看
  • 17回复
收起左侧

[原创鼠绘/手绘] 鼠绘——人物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5-24 2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巴图鲁 于 2013-5-25 14:59 编辑

鼠绘——人物 人体艺术.jpg绘画乐园(综合版),预览图1

如果觉得不雅,穿上件婚纱可能好点。

鼠绘——人物 披婚纱的女孩.jpg绘画乐园(综合版),预览图2

评分

参与人数 4飞天豆 +200 收起 理由
飛飛 + 50 精美作品!
鲜鲜 + 50 精美作品!
海韵睿杰 + 50 精美作品!
涓涓细流 + 50 精美作品!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5-25 01: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漂亮!!!!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5-25 07: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  学习

签到天数: 103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5-25 0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得很不错哦,丝绸衣服很逼真,还有脱线的地方呀,真细致!鼠绘——人物 绘画乐园(综合版),预览图5

签到天数: 34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5-25 10: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鼠绘——人物 绘画乐园(综合版),预览图6再画个裙角飞扬滴。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3-5-25 14: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白 发表于 2013-5-25 10:02 鼠绘——人物 绘画乐园(综合版),预览图7
再画个裙角飞扬滴。

这个图我是仿一个油画画的,当时在某个论坛发的时候被删帖了,可能是认为不雅吧,裙角再飞扬那是肯定不行的,后来我给这个人物穿了一件婚纱才发表出去,哈哈。

签到天数: 4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5-25 15: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图鲁老师画的真漂亮,很多细节做的非常好,欣赏学习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5-25 1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呀,这鼠绘技术到家了,嘿嘿

签到天数: 8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5-25 2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鼠绘高手!

签到天数: 213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5-25 2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漂亮的新娘子礼服为啥脱线了,巴图鲁给买的打折扣的婚纱吧鼠绘——人物 绘画乐园(综合版),预览图8  

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求助
插件安装
失效举报
VIP办理
工作时间:
8:00-24:00

飞天官微客服

手机版| 飞天资源论坛 ( 桂ICP备11007138号

桂公网安备 45092102000116号

GMT+8, 2020-5-29 04:41 , Processed in 1.20414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1-2017 飞天资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