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飞天资源论坛!登录立即注册QQ登录

飞天资源论坛

广告


发表于 2012-8-15 2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集国外精品Lightroom预设,国内外摄影教程,最全PS插件汉化版,PS培训教程,影视后期等精品资源一网打尽,来吧!我们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求解惑  求大神 帮帮忙~~~   如果知道 帮忙写一小下教材  小子感激不尽~~

飞天资源论坛 -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如有任何问题,请直接到【问题互助 】平台提问,切勿在发布帖提问,因为有时候会看不了那么多回复;
2.如出现解压错误请升级压缩软件至5.0版本,本站默认解压密码为http://feitianwu7.com或feitianwu7.com复制粘贴时前后不能有空格!
3.您的真诚回复是对楼主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也方便我们了解您所喜欢的资源类型;严禁灌水式的毫无意义的内容,否则直接禁言;
------------------------------------DMCA-版权申明------------------------ 》资源下载链接由会员自发搜集于网络,仅供学习与参考,不得以任何方式用于商业用途,如需商用请联系版权拥者取得商业授权!
》论坛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如有侵犯任何第三方权益,请及时联系(447258251@qq.com),我们将及时予与删除。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2-8-15 2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介个,你来群里问下fs老师
发表于 2012-8-15 2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效果哦!可惜我也不懂,期待看到好的答案,我也想知道!求助这个 Flash 的3D效果是怎么做到的 问题互助(求助、答疑解惑),预览图1
我先到处发给别人看看吧,希望能有懂的!
你找到答案也来分享下哈!{:soso_e160:}
发表于 2012-8-15 22: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会啊,咋办呀,这问题可闹大啦。{:soso_e117:}
发表于 2012-8-15 2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教程要是写出来可不是一下的事情,感觉挺强大的,的找找专业的老师看教不教。
发表于 2012-8-16 0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物体3D动画,应该是用cool 3d,swift3d。
在这些软件中做完再导入flash。具体这效果没有做过。
发表于 2012-8-16 08: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见到这效果,很好的!
       可惜我看不懂里面那些密密麻麻的动作,否则肯定会告诉你的!现在给你这个效果里面的一些资源,是使用FLASH CS4制作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祝你在飞天论坛玩得开心滴!
求助这个 Flash 的3D效果是怎么做到的 问题互助(求助、答疑解惑),预览图2 3d.zip (215.25 KB, 下载次数: 10)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2-8-16 14:05

评分

参与人数 1资源币 +20 收起 理由
涓涓细流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求助
插件安装
失效举报
VIP办理
工作时间:
8:00-24:00

飞天官方微信

手机版| 飞天资源论坛 ( 桂ICP备11007138号|网站地图

桂公网安备 45092102000116号

GMT+8, 2018-6-21 16:12 , Processed in 1.26372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1-2017 飞天资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